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全球小麦和稻米产量有望创新纪录 2016年10月6日 联合国粮农组织10月6日发表最新一份《 【阅读全文】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精准扶贫需加快改善农村基础教育   记者沈则瑾报道: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近日发布的2015年 【阅读全文】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打好脱贫攻坚战:光伏+就业+产业,为贫瘠土地造血   海原县贾塘乡后塘村村民田晓坪,通过赊购母牛、集中饲养,解 【阅读全文】
聚焦三农
当前位置:首页 > 锄禾网关注 > 聚焦三农

成都新朝阳领先科技受到海峡两岸农药专家点赞

时间:2015-09-25  来源:


近日,2015年度海峡两岸农药管理交流会在成都蒲江大溪谷成功召开,台湾及大陆农药管理机构领导和代表、四川省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和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围绕海峡两岸将在农药管理及相关技术领域的新举措和新成效进行交流,成都新朝阳作物科学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考察团走进新朝阳

  研讨会会务考察团对四川省农药管理技术机构和农药企业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大陆农药管理技术体系及企业发展现状,大陆植物源农药生产、使用情况及其对有机农业、休闲农业、现代农业园区发展的促进作用。

  24日,会务组一行人包括台湾动植物防疫检疫局副局长冯海东、台湾农业药物毒物试验所组长徐慈鸿、台湾动植物防疫检疫局副组长刘天成、台湾动植物防疫检疫局技正简秀芳、台湾动植物防疫检疫局技正王堂凯、台湾农业药物毒物试验所所长费雯绮、台湾农业药物毒物试验所助理研究员林映秀、农业部农药检定所副所长严端详、在四川省农药检点所、成都市蒲江县农林局相关领导陪同下,对生物源植物农药龙头企业—成都新朝阳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的考察。

20150925085104612.jpg

考察团盛赞新朝阳

  考察中,成都新朝阳公司董事长何其明介绍了公司”8S”作物全程管理模式,及当前在全国的推广、建设情况,以及该管理模式给农产品质量安全、有机农业发展带来的投入品的安全保障。

  在新朝阳品牌展示厅,何其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推出的最新技术产品-水基肥系列套餐、植物源农药、植物营养与调节剂的研发理念和成熟技术产品,以及这些技术产品是如何与8S管理模式有效结合的;并重点与台湾相关领导就植物源农药的登记管理、市场推广进行深入交谈。冯局长高度赞扬新朝阳在植物源农药领域敢于创新、取得的成绩。

  随后一同参观了新朝阳健康植保技术研究中心,介绍了在植物源农药研发、原料类别及管控、小试研究、剂型加工等方面的研发思路,以及全国各地土壤基础指标全分析,用于针对性解决土壤施肥和管理问题。

20150925085043293.jpg

  考察团代表一行对于新朝阳水基肥生产车间、植物源农药提取车间、芸苔素提取车间、包装车间……整体参观后,一致称赞新朝阳在生产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方面做的非常到位,是在大陆地区难得一见的花园式工厂。

  海峡两岸农药领域专家对成都新朝阳在生物源植物药领域、创新作物管理理念,领先的生物科技的做法与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转基因观察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