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9日安徽亳州地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9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菟丝子价格行情逐步回升

      菟丝子去产地购货的商家不断增多,行情继续上抬,产地价格与市场暂时持平,统货市价31-33元,水洗统货33元,水洗净货其质量接近于内蒙货,一般均充当此产区货进行销售,价格在36-37元;内蒙货今年质量不佳,多含白子,产地毛货收购价30-31元(含杂较大),加工出来成本价约在34元左右,受价高影响经营商多不敢贸然购进,市场暂时销售仍以宁夏货为主。

 

川牛膝新货上市价滑

      川牛膝产新继续深入,行情稳步下滑,由于产地天气状况不佳晾晒不易,目前均为炕干货,但到市回潮后干度偏好的在九成左右,四川统个售价15元左右,七八成干货13-14元。

 

泽泻货少价坚

      泽泻距离产新仍需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正处于新陈不接的局面,产地大货不易组织,市场持货商表露惜售之态,现四川统货价格坚挺在11.5-12元。

 

红花价格回落

      新疆红花产地药农手中存货仍较丰厚,因多急于出手价格再次小幅回落,统货售价73-73.5元;市场仍维持零星购销,含风沙货因质量不等售价在75-78元,统货79-80元,头份花要价仍在83元上下。

 

徐长卿新货干度仍欠佳

      徐长卿介入商多,市场人气较旺,在价格逐步走高的同时抑制了货源的正常消化,目前上市的干度仍欠佳,毛货售价37元,净根46-47元,可加工饮片的优质货50元,净片要价55元上下,后市行情仍存在变数。

 

蛇床子价格继续上涨

      蛇床子今年产量依然不大,自产新以来行情稳步上攀,近几日市场寻货商陆续增多,价格再次上涨,中粒净货价在55元上下,好统货45元,药厂货打粉货价格悬殊较大,在30-35元之间。

 

郁李仁走动转畅

      郁李仁产新初期商家多观望不敢购进,行情持续下走,实际产出量并不大,由于市场库存空虚商家们开始陆续购进,同时又带动行情逐步回升,现内蒙货售价63元上下,甘肃货53-54元。

 

甘遂货紧价高

      甘遂市场货源依然呈偏紧的状态,行情不断的攀升令市场议论声起,不过该品属毒麻类药材市场禁止销售,大货实际走动也并不快,多为零星购销,现统货售价110元,选装货180元左右。

 

生地正值产新初期

      生地目前正值产新初期,产地虽然上货量不大,但由于各市场货源饱和加之今年产量仍不小,产地少商购进,鲜货收购价1-1.2元/公斤;市场行情暂保持平稳,大货走销迟缓,混级货售价8-8.5元。

 

西洋参小批量走畅

      西洋参国产货前期受新货上市冲击行情小幅回落,近期行情逐渐转稳,市场暂时来货量不大,短支5克硬质售价570元,软质780-800元;进口货尚无新货上市,行情趋于平稳,加之天气转冷也进入销售用季,小批量走销畅快,短支5克970元,短支10克1100元。

薰衣草价格上涨

      薰衣草近阶段市场来货偏少,货源供应较为紧张,价升幅度较高,不过该品多走于花茶市场多为小批量走动,零星售价在60元上下。

 

山楂价格行情止落转稳

      山楂今年产量增加,近期价格明显回落,市场多商认为目前价位偏低,回落空间也将有限,现机器片药厂货价稳定在2.5元;手工片优质片5.5元;烘干无籽山楂圈20元左右。

 

全蝎价格反弹

      全蝎产新期间行情出现小幅下滑,近日随着走销量上升,行情明显反弹,市场小批量走销畅快,清水货售价1700-1800元;盐水货价在1200元上下。

 

赤小豆价格下滑

      赤小豆近阶段市场来货量大,货源走动缓慢,行情也出现小幅下滑,统货售价8-8.5元,长粒货价在12元左右,选装货15元。

 

人参叶行情回落

      小品种人参叶市场销量不大,目前仍有一定库存尚未消耗行情逐步回落,经营商们也积极寻找销路,现好统货要价75-80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