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19日四川成都地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19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国产蔓荆子价格行情坚挺

     国产蔓荆子市场寻货商不断,行情前一阶段持续上涨,近阶段仍保持坚挺,目前市场统货36元上下,短期行情仍有向好趋势。

 

国产酸枣仁价格行情回落

     国产酸枣仁前一阶段行情持续攀升,近几日有所回落,目前市场手选货180元上下,98货160-170元,预计短期行情仍充满变数。

 

干姜价格继续下滑

     云南粉姜产新继续,新货陆续上市,据产地反映今年产量仍不小,近几日行情又有下调,目前市场统个15-16元,统片14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仍难乐观。

 

浙贝走销有所好转

     浙贝近期产地走动有所增快,行情稍有上调,市场行情反映不明显,与前期相比暂无大的变动,目前市场无硫片110元左右,无硫个85-90元。

 

冬虫夏草走销不快

     冬虫夏草市场需求有限,前一阶段行情下滑,近阶段暂趋于稳定,目前市场2200条15万,2600条12万,3500条9万元。

 

紫河车价格行情上调

     紫河车前一阶段行情下滑明显,近阶段市场有商寻货,行情又有所上调,目前市场统货800元左右。

 

水蛭价格微上浮

     水蛭近阶段走动有所增快,行情相比前期稍有上调,目前市场清水吊干货根据大小不等出售价在1150-1200元,矾水货800元上下。

 

全蝎价格疲软

     全蝎近阶段市场少商关注,货源走动不畅,行情略显疲软,目前市场清水货1600-1700元,盐水货因含盐量不等,价在800-1000元,预计短期行情将以稳为主。

 

黄连产新继续

     黄连产新继续,近阶段市场走销情况一般,受产新影响行情相比产新前有所下滑,目前市场单枝连68-70元,鸡爪连65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黑胡椒价格行情疲软下行

     黑胡椒近几日走销情况仍不理想,行情相比前几日又有下行,目前市场统货58-59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