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7日广西玉林地区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7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薏苡仁价格转稳

      薏苡仁今年产量有增,近阶段市场走销一般,行情前一阶段下滑后转稳,近阶段仍以稳为主,目前市场贵州统货11-12元。

 

广藿香价格行情暂稳

      广藿香近阶段市场走动一般,行情暂稳,目前市场统叶价19元上下,该品用季已过,预计短期需求不畅,行情上涨压力较大。

 

荜茇价格行情上涨

      荜茇近阶段市场寻货商有增,货源走快,行情随之上涨,目前市场越南货45元上下,印尼货54元左右,预计短期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辛夷花价格行情疲软下行

      辛夷花近阶段行情受产新影响一直表现不佳,近几日受产地价落影响,行情继续疲软下行,目前市场统货28元左右,预计短期行情仍难乐观。

 

百部价格微涨

      百部新货产出量不大,近阶段走动有所增快,行情相比前期上浮1元左右,目前市场湖北统货22元上下。

 

甜瓜籽价格行情稳定

      甜瓜籽市场用量不大,市场少有商寻货,行情以稳为主,目前市场统货23-24元。

 

夜交藤价格行情坚挺

      湖北夜交藤因产地雨水量偏多,市场个子难晾晒上货量较少,货源多被加工为片子,近期货源走销一般,行情暂时保持坚挺,目前市场统货价在9元左右,

 

连翘籽走动不佳

      连翘籽货源走动不佳,其功效与连翘相似,因其质量不一,价格差距较大,现市场含杆、沫较多的货17元左右,含80%籽的货33元左右。

 

商陆价格稳定

      小品种商陆,市场需求量有限,货源正常走动,价格稳定,目前市场统货价在5元左右。

 

香砂价格行情仍难平静

      香砂市场库存较多,该品种有过历史高价,仍有商关注,目前市场货源因质量不同价格在50-55元,后市行情仍难平静。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