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7日河北安国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7  来源:  作者:子雲


安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辽五味价格行情续升

     辽五味近期人气依然较高,货源持续走畅,受市场来货量不大的影响,行情继续呈上扬趋势,现一般统货46-47元,选货50元上下。

 

山萸肉关注的商家增多

     山萸肉自产新以来关注的商家不断增多,该品目前市场库存仍较充裕,商家多按需购进,货源走动较为平稳,现统货售价24元上下,优质选装货29-30元。

 

吴茱萸价格行情暂稳

     吴茱萸近期关注度商家不多,货源以零星走动为主,行情尚无明显变化,现江西中花88-90元;浙江小花74-75元,短期内行情将平稳运行。

 

黑胡椒货源走动未见好转

     黑胡椒正值用季,但市场销量却不尽如人意,货源走动未见好转,价格略有下滑,现进口统货在60-61元,后期行情仍需实际需求来拉动。

 

天冬正值需求旺季、价扬

      天冬正值需求旺季,近期市场不断有商前来寻货,带动货源走动顺畅,但受可供货源不多的影响,持货商要价比较坚挺,行情稳步上扬,现广西小天冬一般统货58-60元,无硫货65-66元。

 

伊贝价格行情小幅上涨

     伊贝随着近期市场需求量的增加,货源走动顺畅,行情小幅上涨,现新疆家种大粒货68元,小粒货76-78元,野生品货源较少,售价在700元上下。

 

南沙参库存日益薄弱

     南沙参近期货源得到了良好的消化,目前库存日益薄弱,经营商家惜售心理增强,行情坚挺上行,现陕西带皮统货售价在22-24元,去皮货在40-45元之间。

 

石菖蒲价格行情低迷

     石菖蒲市场陈货充足,但由于近期货源消化不畅,行情一直低迷不前,价格较前期略有下滑,现安徽大别山统货30元上下;江西统货27-28元,该品关注的商家不多,后期行情波动不大。

 

地肤子价格行情暂稳

     地肤子近期市场偶有商家前来购货,货源走动正常,行情暂无明显变化,现东北产统货9-10元,净货11-12元;安徽货含量偏低,统货价在6元左右。

 

桑枝片少商关注

     小品种桑枝市场一直少商关注,近期货源处于正常购销中,行情平稳运行,现市场桑枝圆片统货售价在2.5-3.5之间,该品销路有限,后期行情向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