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4日广西玉林地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4  来源:  作者:子雲


玉林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槐米价格下滑

      槐米近期走动缓慢,市场需求下降且货源充足,导致价格下滑,目前市场统货24元左右。

 

苦杏仁新货产出量不大

      苦杏仁新货产出量不大,货源正常走动,行情暂稳,目前统货20元左右。

 

海金砂价格行情坚挺

      海金砂市场关注度不减,行情坚挺,货源多已小批量交易为主,现江西产净货96元上下,四川货92元。

 

防己价格疲软

      防己开始少量产新,去年陈货库存较多,近期货源少有走动,价格疲软,带皮统货价在70元上下,去皮统货78元左右。

 

苍耳子货源走畅价微涨

      苍耳子系野生,受干旱影响,今年新货上货量不大,加之市场有商寻货带动货源走畅价微涨,目前市场大粒撞刺货价在5元,带刺货价在4元。

 

玫瑰花行情低迷

      玫瑰花近阶段走动仍无好转迹象,行情仍处低迷中,目前市场统货20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仍难走出低迷。

 

鬼箭羽价格行情较前期下滑

      鬼箭羽市场用量不大,近阶段市场货源走动不佳,行情相比前期有所下滑,目前市场统货80元上下,后市行情主要靠实际需求拉动。

 

郁金市场关注度高但走动不快

      郁金新货陆续上市,今年产量有减,近阶段市场关注度一直较高,而实际走动并不快,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目前市场广西统货20元上下,后市行情仍有波动可能。

 

升麻价格暂稳

      升麻产新结束已有一段时间,今年产量与去年相差不大,近阶段市场走销一般,行情暂稳,目前市场东北统货22元左右。

 

益智仁价格行情暂稳

      益智仁前一阶段行情小幅波动,近阶段行情暂以稳为主,目前市场统货66.5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