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4日四川成都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4  来源:  作者:子雲


成都荷花池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海金砂价格继续攀升

     海金砂近阶段市场人气较旺,货源不丰的利好消息让经销商惜售心理增强,市场价格继续攀升,现江西净货100-102元;四川净货98-100元,短期内行情仍将坚挺。

 

西红花价格行情下跌

     西红花受口岸新货陆续补充市场影响,行情跌幅较为明显,现一级货10800-11000元,二级货10000元左右,后期行情仍多变数。

 

野菊花价格上浮

     野菊花受阴雨天气影响,各产区新货上市量不大,市场寻货的商家较多,价格稍有上浮,现一般统货20-22,颗粒货26-28元,多商密切关注后期的产新情况。

 

辛夷花产新继续

     辛夷花继续产新中,新货大量上市,受市场货源走迟的影响,行情下滑明显,新货净度较高,现一般统货售价28元左右,短期内行情仍有波动的可能。

 

猫爪草价格行情上涨

     猫爪草近期市场关注的商家较多,货源走动颇佳,受库存日益薄弱的影响,商家惜售心理有增,行情稳步上涨,现河南家种统货58-60元,野生货源较少,价格坚挺在170元上下。

 

川贝价格行情微有上涨

     川贝正值销售旺季,近期市场关注有增无减,产地及市场货源得到了良好的消化,整体走动较为顺畅,行情小幅上涨,目前市场松贝2400-2600元之间,青贝1800元左右。

 

桔梗新货陆续上市

     桔梗新货陆续上市,近期市场关注度较高,该品今年产量依然不少,加之库存有量,市场行情暂无波动,现安徽统货售价17-18元,大统货20-22元。

 

党参价格回落

     党参产新继续,近期新货上市量增加,前期高价的行情微有回落,目前市场小条售价28-30元,中条32-34元。

 

木蝴蝶价格行情微有下滑

     木蝴蝶近期市场寻货商较少,货源走动缓慢,价格微有下滑,目前市场进口统货售价19-22元。

 

鸡冠花市场需求量有限

     小品种鸡冠花市场需求量有限,整体货源走销迟缓,行情疲软运行,现市场红鸡冠花统货售价13-14元,白鸡冠花统货15-16元。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