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4日河北安国地区中药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4  来源:  作者:子雲


安国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海金砂价格行情续涨

     海金砂今年产量受减,加之人工费不断上涨影响,行情逐步上抬;市场近两日购货商家也较多,行情也继续呈上升趋势,现四川货售价100元,江西货105元。

 

百部新货上市量暂时不大

     百部仍在产新,新货受天气影响暂时上市量不大,近期产地有商寻货,带动货源走动增快,价格小幅上涨;市场行情紧随产地上调,现湖北统货21-23元;云南货17元左右,后期行情仍要看新货的产出情况。

 

党参价格行情小幅回落

     党参近期关注的商家仍然较多,随着新货的陆续产出,市场行情较前期有所回落,货源走动不如前期,现小条货28-29元,中条货33-34元,大条货50元左右。

 

枸杞价格微滑

     枸杞近期市场行情依然不见好转,受货源走迟影响部分持货者积极低价抛售手中货源,价格微落,现宁夏280粒货73-74元,380粒货63-64元,该品尚有一定货源待售,后市若无大的实际需求拉动,低迷行情将难以改观。

 

陈皮产新继续

     陈皮正值产新期,新货陆续上市销售,缓解了前期青黄不接的局面,同时价格小幅回落,现炕个售价7元;炕丝8元,后市行情仍在多商关注中,短期内难以平静。

 

川牛膝新货大量上市价滑

     川牛膝正值产新,新货已大量上市,受此影响行情稍有下滑,货源走动不快,现四川甜牛膝统个16元左右;湖北统货14-15元。

 

薰衣草需求量增加价涨

     近年来随着人们的保健意识不断增强,薰衣草新用途被进一步开发,带动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价格小幅上扬,现优质货要价60元,药厂货40元左右。

 

月季花货源小批量走动尚可

     月季花市场货源充足,加之一时缺乏实质性消化,受此影响,走销情况不乐观,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一般统货26-29元,目前市场已进入需求淡季,短期内低迷行情仍难改观。

 

千年健市场需求量有限

     千年健市场需求量有限,近期货源小批量走动尚可,行情平稳运行,现一般统货12元上下,无硫片15-16元,后市行情将以稳为主。

 

土元价格行情持续低迷

     土元市场货源较为充裕,由于近期需求不旺,大货交易受阻,行情低迷难改,现清水小统货30元左右,大统货35-36元,后期行情仍要看货源的实际消化情况。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