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漫谈抗生素污染与食物安全之四:动物养殖过程中的抗生 蔬菜和蔬菜地中的抗生素,来自不合格有机肥的污染。中国农业科 【阅读全文】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李克强:稳定粮食生产增加种粮收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稳定 【阅读全文】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酒类电商格局生变:1919联姻购酒网一起PK酒仙网 11日下午,国内最大的酒类O2O电商四川壹玖壹玖酒类供应链管理 【阅读全文】
中药材价格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数据 > 中药材 > 中药材价格

26日安徽亳州中药材价格行情

时间:2015-11-26  来源:  作者:子雲


亳州药市部分药材价格

麦冬价格暂保持平稳

      麦冬近期四川产地寻货商有所增多,货源走销随之转畅,价格也不断上升;亳州市场行情反应暂时不明显,且货源走势也不及产地快,价格暂保持平稳,现现无硫好统货要价51-52元;湖北统货要价31-32元,选装货36元。

 

天冬多商认为后期行情仍在坚挺运行

      广西家种天冬近两年产量不大行情也逐步走高,目前市场货源偏紧,不过受价高影响经营商也不敢大批购进,现无硫货价格坚挺于65元,含硫货55-60元,该品生长周期长产量一时难以恢复,而且加工费工费时,多商认为后期行情仍在坚挺运行。

 

板蓝根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

      板蓝根产新结束,目前大部分新货掌握在农户手中,市场陈货仍有一定存量,货源多以小批量走动为主,现统货要价9.5元左右,但该品种市场关注商家持续增加,后市行情仍需进一步观察。

 

山萸肉近日市场询问商家较前期明显增多

      山萸肉近日市场询问商家较前期明显增多,货源小批量走动较快,不过行情尚无明显波动,现统货售价23-24元,选装货30元,市场经营商多以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

 

重楼价格平稳

      重楼近期市场寻货商家较前期有所增多,由于该品种一直处于高价位,经营户手中不敢存留太多货源,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但行情暂保持平稳,现国产统货售价在780-790元,进口货要价350-360元。

 

胖大海低迷行情依然不见好转

      胖大海近期市场货源持续走缓,低迷行情依然不见好转,导致经营商家多不敢贸然购进,现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来降低经营风险,现圆果统货售价58-60元;长果好统货70元,后市行情仍需进一步观察。

 

辽细辛上下波动的行情现已逐渐趋于稳定

      辽细辛前期上下波动的行情现已逐渐趋于稳定,不过目前商家仍多是持观望态度,货源成交量不大,价格也略显疲软,现水洗净根要售价57-58元,水洗全棵货要价40元左右。

 

山桃仁货源走迟价疲

      山桃仁近期产地少商购货,货源走销随之转缓、价滑;市场货源目前已进入正常消化阶段,货源小批量走销平稳,行情无明显波动,现统货要价45元。

 

郁李仁行情继续小幅上调

      郁李仁近期市场有商寻货,从而带动交易量上升,可市场经营商们和产地药农对后市期望值较高,从而惜售心理增强,带动行情小幅上升,现内蒙货售价65元左右,甘肃货54-55元。

 

辛夷花市场关注商家逐渐增多

      辛夷花近几日产地出现降雪上货量减少,大货组织有难度,行情暂止落转稳;市场货源实际走销不畅,价格稳定在26-27元,商家认为随着天气放晴来货量也将陆续增多,行情仍将出现波动。

 

蒲黄行情已趋于平稳

      蒲黄近阶段市场货源走动依然不见好转,近两日虽询问商家较多,货源实际成交量不大,价格暂无明显变化,内蒙天然粉售价75元,精粉65元,粗粉因质量不等要价在30-45元之间。

 

白果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

      白果市场货源充足,但由于缺乏实际需求,购货商家不多,持货商积极出售心理较强,货源走动依然未见好转,行情继续保持低迷状态,市场带壳好统货5元,选装货7元,含霉果售价3元;无硫白果统仁售价7-10元。

 

韭菜籽走畅价稳

      韭菜籽新货已陆续来市补充货源,近期市场、产地均有药厂购货,货源走销随之转畅,但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净货要价34元。

 

乳香行情暂保持稳定

      乳香近期市场关注度下降,货源走动比较迟缓,行情暂保持稳定,现原乳香售价在20-22元,上乳24-25元,乳香珠要价在40元左右,由于该品库存量较丰,后市行情短期内不容乐观。

 

没药行情暂无明显波动

      没药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不大,货源走销无好转迹象,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现天然货因质量不等售价19-27元之间,胶质货25元左右。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锄禾网官方微信(chuhewang)。

锄禾网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友情链接:

锄禾网——自然有意思

回到顶部

在线投稿

专家在线

权威数据

降到底部